高长恭今天摘面具了吗

扔各种的冷cp的粮的地方。呜呜呜呜,冷cp没人吃,呜呜呜呜。各种冷cp中毒。

【胡亦枫x余罪】一八七四(六)

※脑洞不能冷,来一发。
※故事线和情节较原剧有出入,不喜勿入。
※角色属于他们的作者,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祝食用愉快。

  余罪头一回觉得胡亦枫的表情挺让人害怕的,他仰头看进那双黑色的眸子里,里面像是酝酿着一场暴风雨的海面,夜晚海面暗流涌动。

  余罪的拒绝很合理,他不想听到拒绝的答复,这能让他的心情更加糟糕;可他也不想听到接受的答复,因为这来的太不是时候了,他是一个没有明天的卧底,尤其是经过今天这一次的事情以后。

  是谁问的,明天和未来哪个先到?

  余罪不知道,不过他知道,他这样危险的未来里不能有胡亦枫,绝不能。

  余罪像是想通什么一样突然笑起来了,无声地笑着笑着留流下泪来,他吸了吸鼻子,手指按了按眼眶装作疲倦的模样,掩饰指腹擦去泪水的动作。余罪稍带了点哽咽,却还是想尽力笑出来。

  “我没事儿……”

  那尾音拖的又长又无力,像是一声叹息。

  胡亦枫完全没料到余罪会是这个反应,他现在恨不得捏着他的领子来回摇晃,把他摇到清醒,让他好好听自己说话。

  可是他忍住了,在看到余罪的眼泪的时候。在他印象里,余罪流血的时候都比流泪的时候多。然后他发现,这样的余罪更加能让自己心疼,心里酸酸涨涨的。于是相应的,他黑眸里翻涌的所有情绪都沉淀下来,只是这一次他却没有打算放过余罪。

  他开口,嗓音里压抑着痛苦。

  是我让他这么痛苦的吗?余罪看着他,恍恍惚惚地想。怎么能伤到他呢?

  “你说关键时刻我还不如你,那么现在呢,你还敢这么说吗,余罪!你说啊!”

  “余罪”二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将余罪的思绪拉回来,可是这个问题他同样答不出来。

  这他妈的要怎么答?

  他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质问双方竟然会彻底颠倒,他最后成了那个退缩不前的人。

  于是他沉默了,同样的,胡亦枫的最后的理智也消耗怠尽了。他弯腰扣住了余罪的肩膀,余罪的手没由来握起了拳头。

  ——止不住的颤抖。

  他知道,他梦寐以求的“我喜欢你”正呼之欲出。

  余罪想,完了。

  只要胡亦枫把话说出来,他就只有丢盔弃甲的份,他看着胡亦枫开开合合的唇瓣,几乎没有思考,原本握着拳的手按住胡亦枫的后脑。

  唇齿相依。

  胡亦枫原本正开口却看见余罪放大的脸,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却在下一秒将主次顺序颠倒过来。

  胡亦枫扣住余罪后脑,俯下身加深了
这个吻,灵巧的舌头撬开余罪咬紧的牙关,舌尖从齿列上寸寸扫过,然后准确地勾住余罪的舌头纠缠起来。

  气息交融,旖旎万分。彼此的鼻息都轻轻喷在对方的鼻尖,却能让他心神不宁很久。

  一吻终了,分开的唇上牵连着银丝,余罪咬住唇甚至侧过头去喘了喘气,眼角因为缺氧而有点泛着水光。饶是他也不由得红了脸,却看见胡亦枫笑眯眯地看着他。

  这小子,不得了啊。余罪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完全没发现自己气愤是因为他自己害羞。

  胡亦枫显然是得了便宜显得很是满意,唇上三分笑意根本止不住。余罪狠狠用眼刀剜了他一记,可是也只是无济于事。

  胡亦枫的笑意逐渐沉淀下来,他看进余罪的眸子里,里面除了自己一无所有。他终于开口询问。

  “你还不愿意说吗?”

  避无可避,余罪闭了闭眼睛,哑着嗓子开口,像是把那些卧底压力造成的伤口重新撕开血淋淋展现在胡亦枫面前。

  “你不知道我要经历什么……所以听话,我答应你……”

  “这答复你先别告诉我,等我回岸阳找你的时候,你再一字一句给我说清楚,我也会告诉你我的想法。”

  “如果,我活着回去。”

  如果我没能活着回去,你就不要说了,没说出口的承诺遗忘起来会快一点。

  这句话余罪没敢说。

  他不知道,胡亦枫听完会是什么表现,因为就连刚刚那几句,他甚至就沉下了脸,表情凝重地望着自己。

  余罪觉得气氛有点尴尬。他试图挽救,他起身用手背拍了拍人胸膛扯了个痞气笑,一句话都没开口解释,就被胡亦枫握着手腕搂进怀里,胡亦枫的唇抵在余罪耳边,极尽温柔的样子却让余罪紧张得不得了。

  “你听着,余儿。我喜欢你,我想陪你一辈子。瞧,承诺已经说出口,反悔不是我的风格,所以,给我活着回来。”

  余罪点了点头,卡在喉间很久的话终于有了倾诉的时间地点和人物,却最终化成了一个字。

  “好。”

  胡亦枫这才弯弯眼睛彻底笑开,低着头在余罪额头烙下一吻,余罪明明觉得只是普通的一个吻却让自己浑身都烧起来,连带着耳根都发红了。

  因为害羞得不知所措,所以他根本没注意门被推开的声音,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鼠标已经呆滞了。

  “余儿,大胸姐说找你有事,你啊啊啊啊啊…!”

  这不巧,这一幕被猛地推开门的鼠标看见了,他受到惊吓,颤抖的手指指指胡亦枫又指指余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胡亦枫听到了声音,他是练元武道的,没道理会听不见有人接近和开门的声音,只是他没想躲。

  他有勇气承认,怎么可能怕被其他人知道。相反的,他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余罪是他的,知道这个虽然痞气无赖但是不忘初心骨子里还是善良的人已经属于他了。

  余罪从胡亦枫怀里挣脱出来,如果想看余罪羞涩地捂着脸是不可能了,这种事他接受得比谁都快,朝着胡亦枫挑挑眉,一副小狐狸的模样。

  胡亦枫不得不承认自己爱极了余罪这种模样。

  余罪这才真正笑起来,看着鼠标的模样更加觉得有趣,他挥挥手让人过来。

  “叫什么叫,来来来,爸爸告诉你,这是我喜欢的人,你没看错。”

评论 ( 12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长恭今天摘面具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