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长恭今天摘面具了吗

扔各种的冷cp的粮的地方。呜呜呜呜,冷cp没人吃,呜呜呜呜。各种冷cp中毒。

【明涛】向死而生(二)

※二人同居恋爱设定。
※角色属于他们的作者,ooc属于我,私设如山,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
※看了电视剧,没看完原著,正在补,作者胆子小,不敢一口气看完,不会写正剧,就写写日常。
※这次吃小龙虾的脑洞。有剧透嫌疑,慎入慎入慎入!
※被秦科长管的严一年吃不了几次小龙虾的林队。
※祝食用愉快。

  “小龙虾,学名Procambarus clarkii,也称克氏原螯虾,而且因为其结构复杂,所以里面的泥啊什么的都洗不干净,还有……。”※

  正兴致勃勃地试图拖着秦明出家门吃小龙虾顺带打算逃过轮到自己做饭的林涛停下了穿外套的动作,话头给这一段极富理论的话给吓到了,默默地脱下外套,挽起袖子,伸手比了个停的姿势,颇为无奈和妥协地进了厨房。

  “我这就去做饭。”

  秦明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掩饰住露出的计划通微笑,弧度很小也很浅,几乎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只是周身给人一种我还算挺愉悦的气场。

  去吃小龙虾?先不说小龙虾如何降低自己的吃饭效率,穿着一套西装去吃小龙虾还带着一股味道回来就足够刺激自己理智的神经了。

  “林队,林队?”李大宝剪完假发,推了推不知什么原因开始发呆的林涛。

  “啊,没有什么问的了,谢谢田小姐您的配合,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刚刚反应过来的林涛瞧着大宝把箱子理好,急忙起身告辞。

  小龙虾啊,说起来好久没吃了。

  案件一度陷入困境,没有证据就算是知道谁是凶手,也没有办法审讯,想到这些时间的努力就要化为泡影,又想到江天的态度,林涛也是恨得牙痒痒。

  “咕——”

  肚子饥饿的声音在整个房间格外清晰,林涛和秦明面面相觑,一时之间尴尬弥漫,然后又看了看李大宝,大宝被两人看得受不了。

  林涛作势就要起身,一边起身一边说。“我去买点吃的。”

  “饥饿有助于思考。”

  “你看看这人多无情,我要吃小龙虾,反正我觉得我最近跟小龙虾缘分挺深的。”

  “要是破不了案,那也是有缘无份。”

  “……”林涛沉默看着这一来一回。

  你还别说,大宝吃小龙虾的时候倒是给了秦明一个灵感,最后真的在药瓶上找到了证据。

  林涛拍了拍大宝的肩膀,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之情。“可以啊,我们的宝爷还吃出证据来了。”

  “我这个人呢,没什么要求,性格也特好,就是爱吃点东西。”大宝坐在椅子里,一边开口一边看向秦明。

  “行了,我们去吃小龙虾,我请客。”林涛大大方方地拍拍自己胸口,手指对着秦明一指,“他买单。”

   秦明没说话,径直走出去了。林涛可以称得上最熟悉自家恋人,一看这模样就有戏。大宝倒是又问了一句,生怕秦明要赖账。

  “你干什么去啊?”

  “吃小龙虾…”

  “耶!”林涛和大宝偷偷一击掌,乐悠悠地出门去吃小龙虾了。

  不过要是说要看秦明带着塑料手套手上站着油大快朵颐地吃小龙虾是不可能的。秦明完全是把解剖台上的架势拿到吃小龙虾上来,最后还是大宝忍不住,趁着秦明去结账的时候偷偷问林涛。

  “你说他这人有朋友吗?”

  林涛对于这一点倒是自豪得很,扬了扬下巴。“我啊。”

  哎呦我的眼啊。大宝抿了抿唇,也没再说话。

  大宝说要去洗手,正巧林涛甩着手出来。

  “开心了?”秦明略带点嫌弃地挥了挥手,一股小龙虾的味道从林涛衣服上传过来。

  “好久没吃小龙虾了,难得老秦你愿意买单啊,还是托宝爷的福。”林涛点点头,毫不掩饰吃到小龙虾的喜悦。“在家被你看的紧,还好宝爷吃小龙虾吃出证据来。”

  “案子结了回去你做饭。”秦明理了理西装,慢条斯理地开口。

  “不是…”林涛给噎了一句,“今儿做饭不是该轮到你了吗?”

  “我请吃了小龙虾,所以该你做饭了,我要吃蟹粉豆腐。”林涛对于这种行为表示抗议,无果,看着秦明起身的背影哑口无言。

  李大宝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脸懵的林涛,叹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语双关。

  “林队你加油。”

  至于加油什么?

  大宝表示,结案之后,歌舞升平。

  ※来自于百度

评论 ( 2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长恭今天摘面具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